相关产品:
中山瑞奥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1
    徐京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商家最新资讯
  • “中山5W-30修理厂润滑油多少钱”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sqshhgg.com,我已交托【sqshhgg.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瑞奥鼎盛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sqshhgg.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427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qiASKdUnGx6中山5W-30修理厂润滑油多少钱,信息编号是:1206,是中山瑞奥鼎盛科技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徐京津,地址:中山朝阳区五里桥二街1号院6号楼.














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汽车市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有些事情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口口相传就使得一大部分人深不疑,今天要说的就是汽车圈里的5大谎言,欺骗了国人近20年!

  首先就是大家认为的SUV要比家轿更加的安全。如今的汽车市场 的是哪款车?当然是SUV的车型。但是要是因为火爆就被认为其安全性能很好,那就错的离谱了。SUV的车型要比家轿安全的多是没有事实根据的。有一组数据表示的却是轿车比SUV车型要安全得多,从事故的发生率来讲,SUV要比轿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大,轿车底盘较低在发生车祸的是时候不易发生侧翻的事情,SUV底盘较高,在车辆行驶的时候就会有盲区,从而发生一些事故!

  其次就是烧机油属于正常的现象。这个情况都是德系车企扯淡为自己找的理由,很多的车辆都是因为烧机油从而多多少少出现了故障。还有的会因为道路状况和道路堵塞等因素使得烧机油的情况有所不同,特别严重的就是损坏发动机, 铸成大错。所以拉力润滑油小编要在这里告诫大家的是,车辆要是遇见烧机油的现象的话,要马上处理!

  再者就是车辆的车皮越厚越安全。对于这个事情也是没有什么事实根据的,对于一款汽车来讲,车皮的薄厚程程度只是最表面的现象,真正能够决定车身安全的是车身的结构设计和用材方面,对于车辆的外壳来讲对其车身的安全性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还有就是大家常说的自动挡更加的费油。这一点在自动挡的汽车刚刚火起来的时候确实如此,但是随着汽车的制造技术越来越好,现在基本上车辆的自动挡和手动挡的油耗没有很大的差别。例如现在很多的汽车车型,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师傅都可以将油耗使用比开手动挡为还要低!

   就是空挡滑行更省油。早在十几年前这样的说法一定是正确的,但如今随着汽车制造科技的不断进步,车辆基本上都装有ECU装置,空挡滑行和有挡行进已经是没有什么两样了。现在空挡滑行的话还会造成积碳的增加。虽然说汽车圈里所说的事情几乎没有什么,但是这些都是有前提条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谎言还是会被慢慢揭开的!

拉力润滑油小编总会遇到一些用户咨询到:购买防冻液,刚刚用上不久,就看到水箱口处冒白沫,像水箱开锅了一样,可一看水温表才70度左右。而以前用水,或是不知名品牌的防冻液却没有这种现象,为何用有知名度名牌的防冻液却开锅了呢?

如果此前在水箱中加入过硬水(自来水等),或使用了劣质防冻液,很容易会在冷却系统中形成水垢(水箱、管路),导致发动机热交换效率降低,水温升高,橡胶件和水管老化,寿命缩短;当发动机在高温下运行时,可能将气缸垫儿击穿,使水道油路相连,造成润滑失败;长期的高温还致使活塞和缸体缝隙减小,磨损增加,马力减小,油耗增加,发动机寿命降低,严重者出现烧缸抱瓦。

  当水箱内部形成大量水垢后,在更换新的防冻液时,如果没有事先清洗水箱,水垢中的金属离子将破坏新换防冻液中的消泡剂,消泡剂失效后,防冻液在水泵的搅动下会产生大量泡沫,造成的腐蚀产物会以颗粒的形式悬浮于液体中,出现低温“开锅”的现象。

  自来水?以后千万别加了!其中含有大量的溶解性物质,尤其是氯离子,硫酸根离子等会严重加剧冷却系统腐蚀,由此所产生的腐蚀产物会以疏松的结构吸附在散热器散热管表面使其冷却效率降低,促进水的沸腾,造成“假开锅”现象,严重时可从水箱口冲出。

  在此要慎重的提醒大家,如果在加入防冻液之前,就知道水垢很多的话, 用水箱清洗剂对冷却系统清洗干净之后,再加入防冻液,这样就不会出现冒沫和开锅现象了。


【看累了,开心一刻】
逗比夫妻二
老婆:“有人说你在大街上摸漂亮妹子。”
老公:“冤枉啊!俺就是看她裙子特漂亮,想摸摸看料子舒不舒服,回头好给老婆大人您来一件儿。”
老婆:“那你TM干吗摸人家身上没布料的地儿?”
老公那叫一委屈:“还不是因为你怕俺看美女每次俺出门前不许俺戴眼镜儿,俺TM看不清楚么……”

使用误区
误解一:润滑油能多加就多加
润滑油量应该控制在机油尺的上、下刻度线之间为好。因为润滑油过多就会从气缸与活塞的间隙中窜入燃烧室燃烧形成积炭。这些积炭会提高发动机压缩比,增加产生爆震的倾向;积炭在汽缸内呈红热状态还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会加剧汽缸和活塞的磨损,还会加速污染润滑油。其次,润滑油过多增加了曲轴连杆的搅拌阻力,使燃油消耗增大。
误解二:什么时候润滑油变黑了就该换油了
这种理解并不全面。对于没有加清净分散剂的润滑油来说,颜色变黑的确是油品已严重变质的表现,但现代汽车使用的润滑油一般都加有清净分解剂。这种清净剂将粘附在活塞上的胶膜和黑色积炭洗涤下来,并分散在油中,减少发动机高温沉淀物的生成,故润滑油使用一段时间后颜色容易变黑,但这时的油品并未完全变质。
误解三:润滑油经常添不用换
经常检查润滑油是正确的,但只补充不更换只能弥补机油数量上的不足,却无法完全补偿润滑油性能的损失。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污染、氧化等原因质量会逐渐下降,同时还会有一些消耗,使数量减少。
误区四:添加剂用处大
真正优质的润滑油是具备多种发动机保护功能的成品,配方中已含有多种添加剂,其中包括抗磨剂,而且润滑油最讲究配方的均衡以保障各种性能的充分发挥。自行添加其他添加剂不仅不能给车辆带来额外保护,反而易与机油中的化学物质发生反应,造成机油综合性能的下降。

为什么要选用拉力润滑油
1风险保证:美方为拉力全系列产品投保100万美元,中方在人保为其投保产品责任险100万元。让车主可以放心使用。
2质量保证:全系列产品通过了API、SAE、ILSAC、ACEA、NASA等诸多认证,质量有保证。
3产品优点:拉力机油采用高科技合成基础油和优质添加剂,所以才能??提高动力,节省燃油,降低积炭率和尾气排放。而且还能净化引擎,减?机械摩擦,延长发动机寿命。
4·拉力机油是在美国本土生产加工,采用?类基础油,中国最??产品只能提炼?类基础油。原装进口保证了质量可靠。
5世界第?大专业生产润滑油?公司,于1903年建厂,历史悠久,行销全球100多个 。并在1953年第?个研究生产出10W-30??季通用机油,并为美孚等著名品牌生产。
6添加剂也于美国本土研究生产,保证产品?加优质
同样?质量比价格,同样?价格比质量。傲马力,值得您选择。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中山5W-30修理厂润滑油多少钱”联系方式
中山瑞奥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中山5W-30修理厂润滑油多少钱”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